漢泰鋼鐵廠股份有限公司 (HanTai Steel Co., Ltd.) 一直以來都將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ESG)視為企業永續發展的核心價值。透過積極的努力和持續的改進,漢泰鋼鐵致力於實現經濟效益、社會責任和環境保護的平衡發展。

環境(Environment)

漢泰鋼鐵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通過技術創新和綠色生產實踐,以確保公司的業務在環境可持續性的前提下繼續經營。公司不僅遵循所有相關的環境法規,還努力降低能源消耗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漢泰鋼鐵不斷投資於節能減排技術和設備,以實現乾淨生產,同時提升生產效益。

社會(Social)

在社會層面,漢泰鋼鐵一直注重維護員工權益和提升員工生活質量。公司重視員工的安全和健康,並提供相應的培訓和職業發展機會。此外,漢泰鋼鐵也積極推動慈善事業、支持教育和培訓計畫、並參與園區事務,以回饋社會。

公司治理(Governance)

在公司治理方面,漢泰鋼鐵秉持著透明、負責任和公平的原則,確保企業的合法合規運營。公司建立了健全的內部監察機制,確保公司管理層的運作符合法律法規,同時注重股東權益,提高公司治理的透明度和效能。

漢泰鋼鐵也重視利益相關方的溝通,包括股東、員工、客戶和供應商。透過定期舉辦股東大會、公開發布企業社會責任報告和持續與利益相關方對話,漢泰鋼鐵確保信息的透明度,建立了穩固的企業聲譽。

總的來說,漢泰鋼鐵廠股份有限公司在ESG方面的努力旨在實現可持續發展,同時承擔社會責任,推動企業的健康發展,為利益相關方創造共享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