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續三年榮獲【進出口績優廠商】

在全球經濟環境競爭激烈的當下,漢泰鋼鐵廠再次展現了其在國際貿易領域的卓越表現,連續三年榮獲了進出口績優廠商的殊榮。這是對漢泰鋼鐵多年來在生產製造、品質控制和市場開發方面不懈努力的最佳肯定,也是對其在推動區域經濟發展和促進國際貿易合作中所作出的卓越貢獻的肯定。

漢泰鋼鐵廠在全球市場的成功,不僅歸功於其高品質的產品,更是得益於公司對於市場變化的敏銳洞察和積極應對的機智,通過深入了解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鋼鐵產業,靈活調整原料的結構,迅速響應市場變化,通過不斷提升技術水平和原料品質,產生堅固耐震品質優良的鋼筋,從而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

未來漢泰鋼鐵廠將繼續堅持品質第一、創新進取的理念,積極進口環保減碳的鋼鐵產品,為全球貿易合作做出更大的貢獻。

連續三年(109-111)榮獲國家進出口績優廠商標章,將漢泰永續精神發揮極致。

 

二、 善行悉心 與家扶中心攜手共築愛的橋樑

漢泰鋼鐵廠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都將社會公益視為企業使命的一部分。特別是在家庭扶助方面,漢泰鋼鐵一直積極參與,為改善社會最弱勢群體的生活狀況盡一份心力,希望提供經濟和情感上的支持,幫助那些處於困境中的家庭重新建立自己的生活。

漢泰鋼鐵捐助家庭扶助項目的目標不僅僅是短期的救濟,更是建立一個良性的社會循環。公司期望透過這種長遠的承諾,激勵更多企業和個人參與社會公益,一同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最後,對家扶中心的幫助也讓我們更深刻地認識到,我們的成功與社會的繁榮息息相關。通過回饋社會,我們同時也在投資未來,建立了一個更加公平和可持續的社會環境。這種長遠的視野將為我們公司帶來更多的信任和支持。

總體而言,漢泰鋼鐵廠股份有限公司透過捐助家庭扶助項目展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用實際行動推動社會公益,促進了社會的共融和穩定發展,讓我們保持對社會的關愛,未來持續參與這樣有益的活動,攜手共築愛的橋樑,共同努力打造一個更美好的社會。